close

交往到現在一個一月了吧!!

從一開始不是很習慣有個人一直在耳邊甜言蜜語的

突然覺得很煩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跟對方說

連今天吃什麼這種鳥問題都要問一下

是沒有別的話題可以說了嗎?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

連續一個月來的互相報備

互相問問鳥問題

讓我變成了習慣

讓我覺得有個人這樣問問其實還不錯

 

來個題外話

話說有天在貓哥家跟貓媽媽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貓媽媽話題一轉

問我

哎呀~蘋果呀!!

蘋果媽對我兒有什麼看法

有沒有欣賞我兒子呀~

驚~~

欣賞??怎麼用這麼正式的用語

平常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我

一時之間居然詞窮

吱吱嗚嗚的說你兒子還沒有去過我家耶!!

這時貓媽媽又說

你們交往這麼久了怎麼還沒有去過

交往這麼久????交往這麼久???交往這麼久???

不是才一個月嗎???

貓媽媽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呀~

還是其實是我記錯時間

把一個月當一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