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奇摩部落格要收起來的消息

讓我又復習了我在奇摩寫的文章照片

唉悠~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回頭去看時

在日記上看到我寫的一段話

那段話是寫:

我愛生氣、妹姐愛火大、曼曼太嚴格、錢姐太機車

以上這四句是我在2005.01.18寫的

現在2013 09 10

我比較沒那麼愛生氣了

人老了看的事情比較寬

妹姐現在脾氣亂圓滑一把的

他大概是改變最多的人吧

曼姐現在依然很嚴格

但對我們超隨便

因為他也說不動

不如放牛吃草省的自已生氣

錢姐現在機車的變的很高階

也可能是人老了

機車的點也跟著長大

再來

我之前常寫的

沒有男人、沒有錢、不開心

現在男人有了但還是沒錢

而且男人也常常讓我很不爽

過這麼多年這樣的結果算進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