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結婚的事

讓我的憂鬱症都要發作了

結了婚我就想自已去住外面不跟公婆住

這樣就多了個買房的壓力

這也讓我的頭毛都要掉光

結婚、買房都是大事

但煩腦的人好像只有我一人

我那未來的老公整個就是很天真樂觀

告訴我結婚是好事要開心點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聽我都要爆炸了

二家人的風俗民情差這麼大

我一個人要當中間人去交代注意事項

要去找餅、找婚紗、想喜宴的活動

最重要的是想辦法省錢

因為想買房子所以能省就省

新娘一個人要做的事這麼多

那新郎你在幹什麼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同學來送餅時

看到我都會有委屈掉淚的fu了

因為我現在就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