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我說要我買什麼用給男朋友(未來老公)吃、喝

你們就會露出你又不是他媽

幹麻都要用給他吃、喝

同事A:我回去跟我男朋友說我要吃什麼喝什麼

他就會去包辦用來給我

另一個是b是說

你把他養的好好的

到時他跟人跑了幫人家養男人

看你會如何

我真的不懂你們說這些是什麼心態耶~

今天我火都上來了

立馬就回b說

如果這個男人我顧不好抓不住

那我就認了

他要跟人跑我也沒辦法

是我沒本事讓他離不開我

又馬上跟a說

他會把薪水全交給我

他只要專心賺錢就好

你家的男人會嗎??

東西我不買誰要買

誰知我才說完

b馬上說

那他給我三萬要你花四萬還不是一樣

我真的很想罵 

幹~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這男人就是不好嗎???

我就是看雖你啦!!!

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